海淀区、花园路街道领导参加2018年北航社区迎新年文艺演出并视察电梯工地现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6

北航新闻网12月26日电(通讯员 刘晓艳)硕果盈枝辞旧岁,欢歌起舞迎新年。12月25日下午,“2018年北航社区迎新年文艺演出”在北航晨星音乐厅举行。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毅,海淀区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希才,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凤、社会建设科科长梁微霞等领导及其他9个兄弟社区的嘉宾观看演出,共同感受北航社区文化建设发展,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社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副主任甘海珍致开幕辞,感谢海淀区及花园路街道各位领导、兄弟社区同仁及北航社区居民朋友们的到来,感谢各位领导在北航社区2017年加装适老化电梯、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在工作中社区居民给予的理解与支持、以及各位社区办干部和居干的辛勤努力工作。2017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2018年是充满新的期待的一年,在美好祝福声中,“2018年北航社区迎新年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大气滂沱、震撼人心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我》《鸿雁》拉开了本次演出序幕。接下来的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小男生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天边的骆驼》、男生独唱《贵妃醉酒》、柔力球《化蝶》、舞蹈《映山红》及抽奖环节使台上台下互动不断,给观众带来一轮又一轮的心灵撞击和视听的盛宴。其中来自北航社区舞蹈团的《欢乐鼓舞》,彰显专业水准,曾多次参加市、区级比赛并多次获奖。

压轴节目,是北航社区居民根据加装电梯真实背景自编、自导、自演情景剧《电梯》,代表花园路街道参加喜迎十九大“欢聚北京”北京市群众戏剧短剧原创作品大赛中,喜获二等奖,反应群众呼声,形成政府与群众之间良好互动。本次面对现场居民再次演出,直抵广大北航社区居民内心,迎来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与叫好声。

整台节目,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大家在观看中感受北航社区居民多才多艺艺术修养和积极健康精神面貌的同时,也深刻体会“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更充实、更有保障的意义所在。今后,社区办和居委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共建平安、和谐、美好的北航社区!

演出结束后,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毅、海淀区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希才一行,前往电梯加装工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高书记、吴主任一行肯定了北航社区电梯加装工作,并强调要文明施工、确保安全,力争让居民早日坐上电梯。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