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北航研究生宣讲团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7

北航新闻网12月27日电(通讯员 罗钰)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十九大精神走进北航学习宣传,12月20日,材料学院1034党支部邀请宣讲团成员罗钰进行宣讲报告,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034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宣讲报告全面、准确,对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沿着社会主义新时代下道路指明了方向,继续前行,并结合北航“空天保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和新时代北航精神进行了新诠释。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好好学习,积极科研,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宣讲人罗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和社会主义新时代道路继续前行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从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成就,更加印证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在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其后,与会党员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分别从如何在新时代历史条件下,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如何保持我们北航学子的初心,如何面对党对我们青年人的期望,如何空天信融合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如何做好合格北航党员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与主讲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着十九大胜利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学院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组织党员去西柏坡回顾我们党发展历史,更加体会到今天生活来之不易,更加鞭策我们要为了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加努力。同时肯定了研工部组织的研究生宣讲团活动,希望活动越办越好,让全学院共同学习,促进科研,为实现航空航天梦不懈努力。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