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锷书院“缘•旦”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9

北航新闻网12月29日电(通讯员 饶琦昱 韩庚/文 杨壮/摄影)12月25日晚,守锷书院“缘•旦”新年晚会在咏曼剧场成功举办。守锷书院院长张德远教授、学业总导师王少萍教授、执行院长李广玉、导师代表以及书院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晚会。

晚七点整,守锷书院“缘•旦”新年晚会拉开帷幕。晚会伊始,张德远为晚会致辞,并总结了半年以来书院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表达了对守锷莘莘学子的关心与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缘•旦”晚会以热舞开场,两位同学的《samsara》点燃了场内的气氛,同学们原本拘谨的心情渐渐放松下来。接下来是罗醴同学带来的的钢琴独奏《Oceano》,节目背景是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到场嘉宾的思绪也好像伴随着悠扬的琴声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心旷神怡。守锷多佳人,四位多才多艺的守锷才女为观众带来了歌曲串烧《tickle》,这个融合了《如果有来生》《易燃易爆炸》《我的一个道姑朋友》以及《痒》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观赏体验。

中场的游戏环节,三位导员实力加盟,与同学们“斗智斗勇”,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顶峰。刺激的抽奖环节是整场的又一热点,同学们紧紧的盯着滚动的大屏幕,随着主持人的倒数口令,幸运观众一一产生,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中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品。

下半场,飞天话剧团的话剧《人质》承包了观众的笑点,看似荒谬可笑的情节背后包含的深刻教育意义,让观众们陷入了深思。钢琴伴唱《all of you》、吉他弹唱《理想三旬》、《其实都没有》以及民谣串烧都是非常出彩的音乐类节目,使观众们的心情轻松愉悦。小品《今天编剧没吃药》与同学们在沙河的学习生活紧密相关,剧中人物的一笑一泪都让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在音游展示《oso》中,大佬惊人的手速让场下观众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来自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和高等理工学院炫酷的舞蹈《Goodboy》以及悠扬的歌曲《As long as I have music》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最后,三位半脱产辅导员作为神秘嘉宾上台倾情演唱《光阴的故事》,配上记录守锷学子们三月来点滴成长的视频,感人至深,场下同学不由眼眶湿润。最后,“缘•旦”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