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铸生医报国梦——生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集中参观“砥砺奋进五年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3

北航新闻网1月3日电(通讯员 逄冠翔)12月27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在这极不平凡的五年中在各个平凡之处取得的历史性的卓越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此次的展览,正是从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环境等多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在过去的五年中,党领导人民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大跨步地迈进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自豪、自信、期待“,是多数党员同学在观看过展览之后共同的感受,自豪于国家取得的各项瞩目成就,自信于逐渐强大的国家实力,期待于即将到来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那一天。

作为一名生医人,参观过“砥砺奋进的五年”,更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深刻感触。“智能手术机器人”、“医疗大数据”、“数字化医疗”,多项在成就展中吸引人眼球的生物医学工程成果,更加激励了我们生医报国的信心。作为一名生医人,更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科研,开阔眼界,为实现“病有所医,医有所愈”的目标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至此,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党支部均已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仍将是我们长期坚持的道路。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定不忘初心,积极向党中央靠拢;身为一名北航学子,我们定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人才;身为一名生医人,我们定砥砺奋进,铸成我们的生医报国梦。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