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2

北航新闻网1月12日电(通讯员 周复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组织力,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按照北航大学党委的要求,1月11日,北航实验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分党委书记王群、校长吴鹏程、分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了述职大会。

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3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分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对每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述职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行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好党员发展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王群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在2017年度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学年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支部书记之间的沟通交流,成立一个支部书记联席会机制,定时间、定地点、定内容举行活动;二是加强支部之间的联合活动,促进中小幼衔接,促进本校、分校的融合;三是各支部的特色活动要加强,要利用好党建经费,分党委的专题活动也要加强,考虑轮换制到井冈山、延安等特色活动;四是要加大骨干教师的党员发展力度,增大党员教师在全体教职工中的比例。

吴鹏程在讲话中充分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17年的工作,并看到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他表示要对支部书记、各支委的工作要落实政策,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教师发展;二是要做好支部间的融合工作,以党支部活动的融合带动其它的融合工作;三是支部活动要形式灵活,给老师减压,多给老师带去正能量;四是党员活动要带动工会活动,带动教工团活动,多关注青年教师,一起活动,壮大队伍。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