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5

北航新闻网1月15日电(通讯员 郭淼)根据学校及后勤干部考核相关文件精神,1月9日,后勤党委在后勤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现职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后勤原机构副主任干部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现场述职,后勤党委书记逐一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对联系支部进行了点评。最后与会人员进行评议,并填写民主评议表等。

雷晓锋在讲话中表示,2017年是推动后勤改革攻坚克难的一年,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了学校及后勤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根据新形势和后勤情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后勤实践行动中;三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坚决清理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和地下人防空间住人等重大隐患,积极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