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6

北航新闻网1月16日电(通讯员 张林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组织力,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1月15日下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在为民楼620会议室,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白曌宇,副书记梁帮龙,党委委员王自力、曾声奎、王维、李晓阳、马小兵,专职组织员张林溪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近30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人在2017年抓支部党建和相关工作开展方面的情况,履职过程中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措施。 随后,白曌宇和党委委员对每个党支部书记进行提问和点评,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评议会最后由白曌宇对本次党支书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全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后党支书抓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落到实处,党支书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须进一步提高,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师生党支部的延伸。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