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事专家、中国航空博物馆、中华网走进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7

北航新闻网1月17日电(通讯员 周复生)1月16日下午,原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海军军事专家李杰少将到校调研指导,IT工程师、资深记者,作家、著名电视主持人萨苏老师一起参与调研,中华网、爱奇艺网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的采访报道。16日上午,中国航空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吕学良、文物处处长马琪也到学校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辽宁舰”航母模型前合影

领导、专家们参观了学校在航空特色成果展示中由老师和学生们制作的“辽宁舰”航空母舰模型,参观了学校的航模制作室、航空教室、航天教室,观看了北航附小航模队宣传片、“蓝天梦.航空情”航空特色教育宣传片,中华网、爱奇艺网还对李兰瑛校长、王楠老师进行了专访,介绍了学校在国防教育、航空航天特色教育等方面做的工作。

参观学校校园

领导、专家们对学校的航空航天科普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完善学校的培养体系,做好小学生的国防科普工作,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领导、专家们还表示今后要加大与学校的联系,为学校提供更多的专家资源、实践活动机会,并为学校的特色工作广泛发声,让社会更多人士了解学校的国防教育、航空航天教育。李兰瑛校长对领导、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以后多多关注、支持学校的国防教育、航空航天特色教育,学校也将逐步完善学校的“星空”课程体系,打造学校的海、陆、空三位一体国防教育特色,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国防教育后备人才。

与学生交流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