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8

北航新闻网1月18日电(通讯员 冷红)北航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于1月18日下午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北航学院党委书记李军锋、学院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常务副书记董卓宁首先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通过座谈走访、网络征询等多种形式,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管理、书院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日常管理运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到意见及建议93条。接着,董卓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深入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认真查摆问题,做到不遮掩不回避;深刻剖析原因,做到不“走神”不“散光”;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不空不偏不虚等四个方面作班子对照检查。

会上,常务副书记董卓宁、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六个方面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态度诚恳,又坚持原则、敢于较真、有“辣味”,使班子成员真正红脸出汗,对自身存在问题和根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军锋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既查摆问题又解决问题,认真落实了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要逐一研究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强化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要通过落实整改,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