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赵昭盛先生为我校困难老同志捐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6

北航新闻网1月16日电(通讯员 李育卓)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湾民间慈善人士赵昭盛先生为我校困难老同志捐款仪式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捐助仪式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曲珊主持,受捐助的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仪式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热情地将捐助金送到每一位老同志手中。查书记说,赵昭盛先生是台湾民间的热心慈善人士,9年前,他通过我校材料与科学学院陈冰教授了解到我校有一些身体有重病、家庭有困难的老同志,他表示愿意帮助并连续多年为他们捐款,将温暖和爱心献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接受捐助的12名老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达了对赵昭盛先生的感谢之情,并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亲切的关怀。

据悉,台湾民间慈善人士赵昭盛先生多年来一直坚持向我校困难老同志捐款,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延续9年,共有170余人次老同志接受过捐助,这种传播正能量的方式,让困难老同志感受到海峡两两岸的浓浓亲情,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不断传承与延续。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4
12 月
03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