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为退休老同志举办迎新春座谈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2

北航新闻网1月23日电(通讯员 王连荣)1月19号下午,宇航学院328会议室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全院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活动,退休老同志们早早的来到会场。宇航学院分党委书记金蓉和院长杨立军站在门口热情迎接每一位老师的到来,与老前辈们亲切握手表示欢迎。

会议由金蓉主持,她首先表示自己10年前从宇航学院调出到校机关和其他学院工作,现在又回到宇航学院,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特别是今天又看到教自己专业课的老师们,内心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温暖,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杨立军也是宇航学院留校青年教师、长江学者,前几年调出到校科研处工作,如今又回到宇航学院当院长。他认真详细的向老前辈汇报了宇航学院当前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在场的老同志们振奋不已。老师们首先祝贺院长杨立军荣获2017年全国科技发明二等奖,并希望他能带领宇航学院全体师生取得更大成绩。接下来,大家围绕宇航学院的前景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张振鹏、何麟书、王慧玉等老教授积极发言,纷纷为宇航学院进一步快速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退休第一、二党支部书记也分别汇报了2017年退休支部的工作情况,并把春节前学校给困难职工的补助及慰问信交到困难职工的手中,大家有说不完的心里话,再三感谢宇航学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组织这样温馨的座谈会,让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度过了一段高兴愉快的时光。  

学院负责人把提前准备好的小礼品亲自送到每位退休老师的手中。老同志纷纷表示,茶话会开的很温馨很成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会后,支部负责人分头上门到身体欠佳的老同志家中慰问看望,送去学校和学院党政对老同志的关心问候及慰问品慰问信等。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