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管理小组与离休干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春节前“送健康上门”慰问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01

北航新闻网2月2日电(通讯员 彭春兰/文 李新/摄影)2018年1月19日和29日,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管理小组联合离休干部第四党支部开展春节前“送健康上门”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大家先后到95岁的张国和、95岁的王文秀、90岁的赵征仪等12位老干部家中慰问看望。每到一家,退休大夫们给老干部进行测量血压、测血氧饱和度及心电图等多项检查,热心地为老干部服务,并向每位老干部说明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平时应注意的事项。如王文秀血氧饱和度低,告诉她需要每天小剂量的吸氧,因长期卧床要注意护理、要勤翻身,防止褥疮的发生等等。离休干部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新同志还送上了慰问品。大家还看望了去世鹿鸣同志的爱人李枫如、李永刚的爱人陈秀臣同志,并送上慰问品。

大家上门服务并送去慰问品,使老干部及其家属十分感动,再三表达对学校、离退休处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尽其所能,传播正能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在尽管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在新时代要踏上新征程,继续发挥余热,为人民多做实事和好事,为人民的健康多做贡献,积极为学校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