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机械厂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03

北航新闻网2月3日电(通讯员 王永尧 李育卓)1月30日上午,北航机械厂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了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致贺词并向老同志们拜年。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查国清,副书记、副处长郭永秀,副书记、副处长郭磊,“三老”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扬禾以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贾立胜也都参加了茶话活动,李鉴洋厂长主持了茶话会,10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整个会场喜气洋洋,老同志们兴高采烈,陆续来到会场。离休干部于高光、韩宪耀、冷启元老师来了,他们有的是家属陪同,家住城里平时很少出门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林华,杭雪霞老师冒着严寒来了。住校内的老同志更是很早来到会场,行动不便的韩忠良师傅、郭增宝师傅是家属推着轮椅来的......为的是参加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春节茶话会。

     

茶话会上,程基伟代表学校领导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多项成绩。程基伟记谈到,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凝聚着老前辈的辛勤汗水,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了大半辈子,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的历史贡献。程基伟指出,学校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以及关乎老百姓的民生工作,专门成立了民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有关民生如加装电梯等问题,努力让老同志共享北航的发展成果。  

茶话会上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老同志自告奋勇上台表演快板、笛子独奏、独唱等自编自演的小节目。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茶话会落下帷幕,大家期待明年再相逢。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