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服务质量年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30

北航新闻网1月30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1月26日晚,后勤系统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服务质量年启动大会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顺利举办。大会回顾总结后勤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彰涌现出的15个先进集体和52名先进员工。大会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主持。

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研工部、校工会、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处、校医院、社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等学校职能部处领导,北京中湾智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燕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后勤保障处、北京优购物业有限公司员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师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上,对后勤各单位52名先进员工,7个安全工作先进班组,8个先进班组代表给予了表彰。先进班组和员工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雷晓锋在大会上作后勤保障处、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7年,后勤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责任和使命引领担当,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继续以师生满意为总体目标,创新管理服务模式,积极稳妥推进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后勤服务机构集群;专注、细致、高效,持续提升后勤综合服务能力,锤炼后勤服务品质;扎实巩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校园环境形象,打造绿色生态校园;进一步深入推进人事改革,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提高后勤综合管理能力;积极开展惠民服务和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全面加强社区民生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及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雷晓锋宣布将于2018年在后勤系统全面启动推行服务质量年建设活动。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同样也是全面推动后勤深化改革之年,提升后勤创新与服务能力的关键之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大有作为的一年。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师生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后勤系统将开展“学十九大,我能做… ”主题活动、 “亮身份、亮形象” 、科技与绿色后勤建设等系列优质服务活动,着力解决后勤服务提升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加后勤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增加后勤服务供给,发挥后勤综合性服务功能,推动后勤各单位中心任务和业务工作的发展,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