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5

北航新闻网1月25日电(通讯员 杜奔新)1月23日上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共话航空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院长文东升、离退休教职工等近百人参加了茶话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査国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东升从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教学、科研、人才引育、国际合作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李敏副院长回顾了本科教学督导组从成立至今十多年来,各位督导老师们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林贵平、文东升一起为十多年来一直为本科教学作出贡献的徐扬禾等十二位本科教学督导组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麦汉超、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退休联合党支部书记杨乃宾也发表了讲话。

林贵平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