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妇儿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07

北航新闻网3月7日电(通讯员 王晓燕)3月6日上午,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医院妇儿中心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目的是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当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咨询的不仅有女性患者,还有年轻的妈妈,准妈妈以及计划要宝宝的女老师。妇儿中心的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咨询者都进行了热情接待,免费为她们提供测量血压,疾病诊断,健康咨询服务,并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常见的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两癌筛查、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现场还发放健康折页、小册子、健康处方共计120余份,很多前来看病的患者表示,这样的义诊深入人心,体现了北航校医院对女性健康的关爱,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开展这种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宣传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还对我校女性居民及女性教工的疾病预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妇儿中心现承担着全校及北航社区的妇女及儿童的预防保健和诊疗工作,日后还会再开展其他特色公益活动,“服务大众、服务基层”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行动,一种付出,更是一种信念。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