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09

北航新闻网3月9日电(通讯员 李育卓/文 曲珊/摄影)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7日、8日,北航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和参观花香花卉产业园区。老同志们踊跃报名,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影片给人呈现出一个火爆、真实又残酷的战争。战争的恐怖在于我们不知道能活到什么时候。生在和平年代,我们多么幸福,有多少人在守护着我们。看了这部电影,老同志们为中国海军自豪,为身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因为无论身在何处,祖国都是我们身后最坚实的后盾。大家纷纷感叹战争的残酷,觉得自己生活在中国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花香花卉产业园区是一个观花赏花的好地方,老同志们三两结伴,有说有笑,饶有兴趣地走过绿色的草坪、雅致的走廊,在美景前驻足观赏,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留念,很多老同志带着精心挑选的鲜花绿植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让老同志们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喜庆的节日。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