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名学生参加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冬令营项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3

北航新闻网3月13日电(通讯员 曲玥 彭安莉)2018年1月18日至2月3日,来自北航的10名同学参加了由韩国中央大学举办的国际冬令营项目。

此次冬令营为期18天,项目含课程及实践活动两部分。活动期间,我校同学选修了韩语、跆拳道、K-POP舞蹈、韩国书法以及韩国文化历史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及讲座。此外,同学们还体验了韩国民族服装,在雨雪中游历景福宫,在夜幕中登顶首尔南山塔欣赏首尔夜景。在首尔市外,同学们参观了朝韩三八线、参加了江原道滑雪活动,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参加此次交流项目的朱鑫婷(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说:“两周的异国文化学习之旅,让我们享受别样的文化风情,结交文化背景不同的友人,对亚洲国家有了更深的理解,首尔之行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记忆中熠熠发光的礼物。”

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创建于1918年,是韩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主校区位于首尔市,共有首尔和京畿道安城两座校区。学校学科领域涉及人文、艺术、社会科学、医学、法学、经济、理科、工科等,该校在2017年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国内大学评估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