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前往南湖接受党性教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6

北航新闻网4月16日电(通讯员 卢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和实干决心,4月11日-1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接受党性教育。

当前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更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现实需要。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培训,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加强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坚定信念,以坚定的信念促进发展,始终坚持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去克服发展过程中的众多矛盾和困难、坚持用科学方法解决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强大动力。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