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及机关各党支部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0

北航新闻网5月10日电(通讯员 何岚)5月4日上午10时开始,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在办公楼420集体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北航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与机关党委委员及各部处支部书记等共同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机关各部处党支部同时组织了党员、干部和非党员教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束以后,李军锋副书记、各位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纷纷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机关的各项工作中。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