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大学学生代表团赴我校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5

北航新闻网5月15日电(通讯员 刘美池)5月12日下午,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 University)商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30多人来访国际通用工程学院,与北航学生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文化交流。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工作负责人赵秋迪、冯如学院事务助理刘绚、国通学院辅导员于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活动。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由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和冯如书院联合主办。

赵秋迪首先代表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对美国西北大学师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教授及学生介绍了北航以及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通识教育、学生科技文艺、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开展情况。Nelson教授也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北航进行跨文化参观交流的背景与意义。

随后,双方学生围绕中美大学通识教育、中美大学生的学习方法与技巧、中美大学生工作及实习等三个话题,分小组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次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近两小时,会后双方同学互留了社交联系方式并进行友好道别。参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结交了国际伙伴,也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中美大学教育和人才培养的理解,对未来学业深造和职业选择都大有裨益,并进一步表达了对日后此类跨文化交流活动的期待和支持。会后,部分学生陪同西北大学师生参观了校园及文化纪念品展馆。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