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联合士谔书院共赴广东开展“教授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等招生宣传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6

北航新闻网5月16日电(通讯员 王铁成)5月4日至10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联合士谔书院组成宣讲团共赴广东六所中学开展“教授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等招生宣传相关活动。宣讲团成员包括士谔书院院长马殿富、执行院长刘科生,交通学院教授张曙光,士谔书院陈伟东和数学学院王铁成,并邀请林士谔先生长子林德伟老师共同前往。

宣讲团先后于4日和5日来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第五中学、广东实验中学,8日和9日来到梅州市东山中学、平远县平远中学、东山镇铁民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和座谈交流,并为广州市第五中学、广东实验中学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向各中学赠送了纪录林士谔先生生平事迹的书籍。宣讲团围绕北航的综合实力、行业优势、学科专业等十个方面为学生和家长们充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特别是正在实施的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书院育人的改革进展;为高中学子和家长做北航特色科普报告;具体解读2018年北航招生政策,欢迎中学生关注北航、选择北航。同时,林德伟老师饱含深情的介绍林士谔先生,寄语故乡学子树立远大志向,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贡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东之行得到了北航广东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其中吴满、冯锦满两位老校友亲赴中学参与交流。

本次广东招生宣传活动意义重大,显著提升了中学生和家长对北航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北航在广东优秀中学生群体的影响力,加深了北航与广东优质生源中学的紧密联系,为未来我校在广东地区生源水平的持续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