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7

北航新闻网5月17日电(通讯员 夏菊萍)近日,校工会程文浩常务副主席主持召开了校教代会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委员会会议,就学校校园卡治理工作及校园卡管理办法征求委员会意见。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校教代会代表、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文浩通报了学校校园卡治理相关工作情况及精神。她指出,自校园卡治理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已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论证工作,完成了一些阶段性的工作。由于校园卡相关工作及管理办法涉及面广、影响大,特向校教代会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委员会征求意见,希望委员会认真了解校园卡工作相关情况,从服务学校和广大教职工利益出发,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制定科学化与规范化的管理政策贡献智慧。

财务处郭杰副处长汇报了学校校园卡治理工作相关背景、实施情况及《校园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听取了汇报,围绕《校园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校园卡的分类、申领与审批规则、资金管理细则、日常管理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发表意见。

学校有关部门将对本次讨论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进行研究,并向学校报告,提出治理工作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和管理办法修订意见,共同努力推进校园卡建设工作,以提高师生员工的用卡体验。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