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航排球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4

北航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郝杰)5月31日,2018年北航排球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航体育馆副馆举行,主办方体育部相关领导老师以及获奖院系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最终的决赛暨颁奖典礼。

决赛现场

北航排球联赛由北航体育部主办,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与北航排球队联合承办,本届赛事历时54天,参赛院系22个,参赛队伍39支,其中男子甲组7支,男子乙组17支,女子组15支,参赛队员近400人,同时男子乙组还实行了大一书院与高年级学院队伍联合组队的方式,也是对北航大类招生政策的配合的一次积极的尝试。

本届排球联赛也是风云迭起,精彩纷呈,三个组别的比赛都各有看点,女子组比赛中,今年的四强队伍与去年完全相同,结局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管理学院女排击败去年亚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女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女排将卫冕冠军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女排斩落马下,两队首次会师决赛,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女排首次问鼎冠军,又一次创造了最好成绩。男子乙组的比赛中,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男排一路横扫千军未逢敌手,首次捧得冠军奖杯,知行书院男排也创造了历史最好战绩,闯入四强。男子甲组的比赛中,多次出现让一追二,让二追三的赛况,可见比赛之激烈。而在最后的男排总决赛中,两支队伍发挥出色,多回合的攻防球,犀利的发球,进攻,流畅的配合以及高质量的防守引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为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电子男排以3:1战胜可靠性男排,获得冠军。

精彩画面

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一队,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高等理工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本次比赛还颁发了结合网络投票与组委会打分评选出的最佳运动员,总决赛MVP等奖项,以表彰在本次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各队伍的优秀运动员。

颁奖典礼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