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4

北航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张明杰)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对“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北京市教工委通知和学校部署,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分批次、分时段组织干部师生参加学习,实现了人员全覆盖,形成了“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

5月28日上午,“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在我校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曹淑敏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学院教师代表参会聆听了讲座。

5月30日上午,2014-2015级全体本科生共6个班级150余人在学院路校区主南201教室,收看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的“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节目。

5月30日晚,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共16个班级200余人在学院路主M101教室、2016级本科生共3个班级70余人在沙河校区教3-302教室,收看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的“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节目。

本次学习活动在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