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系研究生会“把握航向”求职培训活动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4

北航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谢江淼 吴垒)2018年5月26日14:00,由二系研会就业部主办的“把握航向”求职培训活动在晨兴剧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逆行求职”的培训主讲人韩速和刘唯毓讲师为我们分享了丰富的求职经验和技巧,旨在指引学生了解一些在日常学习研究中甚少了解到的就业信息和求职技巧,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面试中少走弯路。

活动中,老师指导同学们模拟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积极表达观点,“百家争鸣"。在模拟群面过程中,讲师为我们讲述了丰富的群面技巧,通过生动的问题和激烈的讨论,参与模拟的同学和没有参与模拟的同学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对于如何展现自己,如何避免错误的做法都有了深刻的了解。

讲师们通过优劣简历的对比,亲授了简历润色的方法。接着,讲师们对不同的岗位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解惑,针对各类岗位讲解了相应的技能和求职技巧,并积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帮助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活动的最后,讲师们通过在线性格测试环节,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性格测试和从性格测试答案中所反映出的信息。

活动中第五组同学通过积极回答讲师抛出的问题获得了最终大奖蓝牙音箱。

本次活动采用了全新培训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能够身临其境地了解就业相关的知识。同时,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二系研会对全体同学的尽职尽责,充分为同学考虑,尽最大所能让同学们能够得到最大的帮助。未来我们也会多举办这样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助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披荆斩棘。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