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402大班天生我材之“最好的年华·最好的我们” 系列活动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4

北航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申浩)为加强本科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四爱精神,大力培养毕业生实现“北航梦、空天梦、中国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感恩母校意识情怀,树立多样化的成才观和积极的就业观。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大班于近期开展了天生我材之“最好的年华·最好的我们”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你好,大一的我”、“我和我的小伙伴”、“厉害了老铁”、“北航,我想对你说”四个部分。在活动中鼓励和引导学生回顾大学四年自身和同伴们的成长之路,通过表扬和自我表扬的方式重新认识自我,发现自身闪光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前百分之二十”

答辩以小班为单位举办,同学们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光阴。答辩中,同学们思绪勃发,以穿越时空对话的方式,和大一时的自己分享大学四年的经历,回顾四年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在展现自身优秀的同时,也积极发掘身边同学的优点,从不同的角度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不为人知”的精彩。

 大学,给了我们无数种可能,四年里,我们也许会成为学霸,也许会成为舞王,也许也许会沉浸在科创的世界,也许会享受志愿服务的时光,也许会奔驰在绿茵场上。无论怎样,这四年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年华,而我们每个人也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描绘着自己最美好的模样。同学们将要结束本科生涯,各奔前程,也许未来很难再有这样欢聚一堂的时光,但是此刻的美好回忆,将会伴随1402大班的每一位同学,一路前行。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