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两个重要讲话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杨茹)6月4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相互分享了学习体会。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查国清从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给广大青年提几点希望等几个角度传达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讲话精神,重点谈到,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时,查国清同志谈到,习近平同志对马克思进行了评价,对马克思主义进行了评价,说明了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并给全党提出了要求等,并从这几个方面对讲话内容进行了传达。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查国清总结到,离退休工作是坚守人民立场的体现,有幸为老同志服务是坚守人民立场的实践;要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优势,给学校建设做贡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个职能部门的作用,合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