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评优大会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郭强/文 郭晓明/摄影)6月4日晚,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新主楼E706举办了“2018年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评优大会”,评选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优秀党支部评选答辩。本次活动到场研究生党员80余人,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王艳东、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田以及五位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优秀党支部的评选答辩开始,九个党支部的答辩团队从各方面展示了本支部一年来的建设发展。展示中体现的是支部同志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通过研读十九大报告、支部内讨论、组织十九大宣讲、观影等多种形式,提升了学习的深度;也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国博和军博、农业科技园、北大红楼、贝家花园、卢沟桥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通过募捐送温暖、知春路地铁站维护、与社区党支部共建等多次志愿活动,在社会公众面前展示了自动化学院的党员风采……各党支部的答辩平实而不失生动,对外展示支部风采的同时也体现着对一年来支部建设成效的自豪。

优秀党务工作者郭强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谢朋志同志代表发言,他们既荣幸于获得这份“优秀”,又相信这份“优秀”不仅属于个人,更属于在过去那段日子里为支部、学院和学校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

王艳东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总结。她对优秀党支部答辩过程中各支部一年来的建设成效表示鼓励,对于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积极开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她也希望各个党支部保持这份优秀,砥砺前行,争取做得更好。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