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化工作专题研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权力)6月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新主楼F706会议室召开国际化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兼国际化副院长刘荣科、副院长陈杰、光电系主任郑铮,学院各国际化引智项目负责人、国际化办公室成员及海归青年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刘荣科副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2017年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新进展,去年学院派出学生数量在全校院系中位居前列,学院在获批“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优秀本科生项目”等基础上,申请获批“北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学校”项目,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多层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刘院长从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基地建设、专家引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对北航“UPS”国际化建设背景下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思考,提出要树立培养胜任全球化世界人才的意识,营造积极的学院国际交流氛围。参会教师们围绕学院国际化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和学院在师生国际交流方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开展。

此外,会上还介绍了2018年度北航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执行办法和经费管理规定,对近年来学院相关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项目执行中办理邀请函、预订机票、安排食宿、专家生活补贴和报销等具体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