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张林溪)6月4日上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在为民楼520会议室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等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分党委书记白曌宇领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的通知》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习好、贯彻好《意见》精神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意见》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也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在全面深化改革“深水区”时期,面对未来,面对挑战党的干部队伍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马,以“韶华不为少年留”警醒,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和好干部标准,切实挑起新担当,全面展示新作为。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