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8年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开学典礼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09

北航新闻网7月9日电(通讯员 乔娇)7月8日下午,北航第五届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学院路校区学术交流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北京学院院长黄海军出席典礼。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团委、国际学院、北京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典礼。开学典礼上,全体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北航2018年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正式开幕。

黄海军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北航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开始于2014年,在过去的四年里,北航精心挑选精品课程提供给各国学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北航所拥有的专门的教学力量,勤奋聪明的学生团体,优良的科学与工程教育传统和良好的创新成绩为实现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的目标:激发科技灵感,促进文化交流,在国内外学生之间建立友谊之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诚挚祝愿2018年北航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外国学生代表Hinchey Elizabeth、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中方学生代表尹卓立感谢北航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圆了自己学习航空工程的梦想,希望与来自不同专业和文化背景的同学一起扩大朋友圈、进行思想交流和文化碰撞。北航北京学院宋欣薇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达了自己服务国际暑期学校的热情,希望能与大家度过短暂的美好时光。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黄勤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对于学术研究、人生发展、价值观塑造的重要影响,以及对本届暑期学校和国内外学生的期望。

据悉,2018年北航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并开设了80门课程,从7月9日至8月3日连续四周进行全英文教学,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同学齐聚在北航,课程包含了从电磁学到动态系统与控制,从自旋电子学到代码挖掘,从中国人文景观和艺术遗产到汉语教学等不同的方面。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的举办将为促进国内外教授和学生的交流提供了专业而有效的平台,对于提升北航的国际知名度和本土国际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