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09

北航新闻网7月9日电(通讯员 荣翠华)7月4日下午,物理学院在主513报告厅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安全保密、两校区规划、人才人事、北航学院学生专业分流、学位会时间调整等重要工作部署,报告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推进情况,并介绍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文文主持。

吕广宏传达了学校近期的人才人事工作安排,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分级聘岗方案和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情况,部署了学校“立德树人”奖的评审工作。吕广宏详细说明了校学位委员会召开时间和硕士研究生离校时间的调整方案,要求研究生导师高度重视,指导研究生做好充分准备。在本学期工作报告中,吕广宏介绍了学院上半年推进和完成的重要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还对学院广大青年教职工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应,鼓舞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团结奋进,争取在下半年再创佳绩。

王文文介绍了学校两校区规划和物理学院搬迁方案。物理学院搬迁沙河,是物理学科发展的契机,也是学院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参与世界一流高教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参与,按期推进。学院将实时公开搬迁工作相关信息,及时解决问题,重视安全保障,分批稳步完成搬迁工作。临近期末,王文文传达了学校暑期保密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各位老师要切实做好暑假期间保密、防火、防汛、防盗、卫生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会上,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黄安平教授介绍了北航学院专业选择和学院本科生培养相关工作。分党委副书记王雷华老师报告了学院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