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P欧洲商学院-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交换互访活动成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09

北航新闻网7月9日电(通讯员 陈星)近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首届ESCP欧洲商学院-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和商业分析”硕士生交换项目师生42人。此次交换项目受到双方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ESCP欧洲商学院的带队教师包括Fabien De Geuser副校长,大数据和商业分析硕士项目Zhou Wei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副院长张人千、副院长郑海涛、外事助理郝金星等对该项目进行了统筹安排。学院信息系统系、职业发展中心、MBA教育中心、EE中心、综合办公室等部门对该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学生交换项目围绕ESCP“大数据和商业分析”硕士项目的具体要求,组织开展了企业大数据挑战赛,聘请百度研究院和SAP公司等进行了三场业界和学界讲座,并参观了奇虎360公司和北京现代汽车工厂。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感受北航文化的同时,了解了大数据在中国企业的创新应用,以及如何运用大数据方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ESCP欧洲商学院是世界上第一所商学院,始建于1819年,是全球少数受到三大商学院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的学院之一。ESCP欧洲商学院在欧洲拥有六个校区,分别位于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意大利都灵、西班牙马德里和波兰华沙。ESCP拥有超过5万名杰出校友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有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4600名学生在读。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