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冯如书院在冯如纪念中学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8-03

北航新闻网8月3日电(通讯员 郭伟丰 石佳卉)冯如空天报国志,今朝我辈少年持。愿将心火传后世,回首山花烂漫时。”7月17日至7月27日,为更好地传承弘扬冯如精神,助力空天强国梦,冯如书院响应校团委“青年服务国家”的社会实践号召,在冯如故乡广东省恩平市冯如纪念中学开展为期10天的航空航天特色支教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校冯如书院联合南航冯如班与复旦航空航天系矢志空天报国的青年们,一同深入了解航空之父冯如故乡恩平,支教冯如纪念中学,为冯如故乡的教育事业略尽绵薄之力,为牛江镇建设“航空文化教育基地”贡献青年力量。大学生们通过开设四门兴趣课程以及航空航天相关手工制作的课程,传授学生知识,传播空天梦想,向学生们展现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一个可以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过设立“航梦图书馆”、“共读一本航空航天书籍”

活动,带动和鼓励当地学生努力学习,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助力。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优秀的航空航天大学生与冯如故乡的学生掌心相触,与航空的先驱们内心相触。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片曾走出众多空天人才的土地上,培育出更多愿将青春涂抹在祖国蓝天上的未来接班人。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