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 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2

北航新闻网9月13日电(通讯员 张林溪)9月10日上午,适逢第34个教师节,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在为民楼320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院长林京通报了学校暑期工作会的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有关学科建设的交流情况,结合个人在大会上所做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汇报》报告,通报了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林京还就徐惠彬校长报告中提到的“立德、立功、立校”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解读,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就是立德树人,要在一流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同时要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创造一流贡献。

学院书记白曌宇通报了近期高校发生的师德师风方面的案例及面临的形势,传达了上级及学校有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政策文件和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学院将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并提出做一名合格教师的基本要求和职业操守。白曌宇还结合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强调做好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下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