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7

北航新闻网9月17日电(通讯员 张明杰)9月13日下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在为民楼620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布置。会前,学院党建辅导员张明杰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了新成立党支部书记和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任党支部书记。

会上,全体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新华社通稿和校新闻网发布的北航人学习感受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与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后续各支部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先进思想传递到支部每一名党员和积极分子。

集中学习会后,张明杰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白曌宇关于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带动优秀人才的要求。一是把握好党支部服务属性与管理属性的关系,要做“有温度”的学生党建,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战斗堡垒;二是把握好活动内容与形式的关系,要不折不扣地贯彻上级党委规定的学习内容,以生动鲜活的内容、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正能量;三是把握好基础与特色的关系,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在扎扎实实做党建的基础上开展特色活动。

全体支部书记共同明确了开学伊始跨校区调动、跨年级调整、定向委培、非全日制、出国(出境)保留组织关系等特殊情况下的党员的归属问题,厘清了全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范围。全体新任党支部书记共同梳理学习了“三会一课”、发展转正、为民精神、评优评议、培训教育、反腐倡廉、党费收缴、党建项目、信息管理、主题月等10项全年党建工作。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