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歌尔航模队在2018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中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08

北航新闻网10月8日电(通讯员 嵇凝)近日,2018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在宁夏举行,来自全国92所高校的1920名选手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本次比赛中,北航歌尔航模队限时载运空投项目表现优异,包揽个人成绩前三甲,取得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

北航歌尔航模队在本届比赛中参加了限时载运空投、模拟搜救、限距载运空投、对地侦察与打击、太阳能飞机、垂直起降载运共6个比赛项目,并且有4个项目参加了科技创新评比。

比赛过程中,北航歌尔航模队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所有参赛均获得优异奖项。其中,限时载运空投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和个人冠亚季,对地侦察与打击项目获得一等奖2项,垂直起降项目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模拟搜救项目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太阳能项目获得三等奖,科技创新评比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领奖台全队合影

忘不了一年来的辛苦训练,忘不了两个多月来的集中制作,忘不了五天来的激烈比赛。是这种对航空航天的热情让我们走到了今天,让我们在这个时刻再铸辉煌。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