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共赏美丽秋色 党员同志不忘崇高使命——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党员联系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5

北航新闻网10月15日电(通讯员 吕玉琴)10月12日上午,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教工党支部及中学部“三老协会”分会联合组织党员群众40多人,来到京城有小江南之称的北宫森林公园。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秋游活动,而且是一次党员联系群众共度重阳佳节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吕玉琴对党员同志进行了参加党组织活动意义的教育,并布置了支部活动和学习的新形式,化整为零、多种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总之,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崇高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关心群众。支部建立了支委负责制,四名支部书记、两名支委,负责联系14个党小组和管理小组,160多名退休老师。支部借助党员微信群这一信息平台,及时发布国内外重大新闻,要求党员关心国家大事,支部借助微信平台布置学习仼务,要求党员要吸收正能量,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

天高云淡,秋日融融,40多名老同志,满怀喜悦走进北宫森林公园,绚丽多姿的景致,吸人眼球,美丽的湖光山色,令人心旷神怡,老同志们聊天说笑,好不热闹,禁不自禁放声歌唱,动听的歌声,表达老同志们快乐幸福的心声,抒发对和平生活热爱之情。

重阳节前夕的秋游活动,增加了老同志之间的深厚情谊,为老同志晚年生活增添满满的幸福感,大家异口同声称赞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在此,对实验学校中学部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对退休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一年一度秋风劲,最美不过夕阳红。祝所有老同志重阳节快乐安康。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