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重阳节健康咨询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5

北航新闻网10月15日电(通讯员 孟昭绥)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为庆祝中华民族这一传统节日,北航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管理小组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部分党员和群众志愿者在思源楼专为北航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场“宣传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重阳节健康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同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和谐,服务热心周到。大夫们为老同志进行了健康体检,包含测血压、查血糖、测血氧等项目,从健康咨询、科学养生、起居习惯、冬季运动、饮食营养诸方面逐一解答,为多病的老职工进行了常见病、多发病、老年病的解答指导,还深入浅出地为前来咨询的老人讲解季节病、老年病和慢性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一位身患高血压多年的老职工开心地说:“今天非常高兴,有了专家的专业指导,让自己走出了之前对高血压病的认识误区,再也不怕这样不能吃、那样不能玩了,自己以后可以放心的吃喝玩乐了。

这次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便利的服务,让他们能够准确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老职工的健康意识,赢得老同志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重阳节公益服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北航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过上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