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结交在终结,莫为升沉中路分——记北航经管学院340802班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5

北航新闻网10月15日电(通讯员 衣萌)10月13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4级校友,340802班的同学们回到了他们离开20年的母校,再聚首,共话师生情,同学情,共同为母校66周年庆生。

同学们在现场亲切交流,相互拍照。一些遗憾未能赶来的同学、身在海外的同学,也纷纷通过视频实时聊天,与现场互动。一些女同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正所谓,人生结交在终结,莫为升沉中路分。

聚会席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来到现场,与大家热烈座谈。他指出,在大家离校的20年间,北航和经管学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近13年获得12项国家级科技奖励一等奖、4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创造了一所大学连续获国家高等级科技奖的记录,被社会誉为科技创新的“北航模式”。学院也从比较单一的管理类专业,全面发展至今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三大一级学科,下辖9个系科,并由经济管理学院牵头,成立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商学研究院,经济与商科发展迈入新时代。

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近年来对校友工作高度重视,提出北航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北航人帮北航人的“三个帮”政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EMBA校友会相继成立,全国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刘志新强调,大家正在事业发展的高峰期,风华正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扬北航精神,展现北航校友的良好面貌,注意身体,工作进步。刘志新书记的讲话将会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随后,大家在合影留念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学院的聚会活动。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共忆当年往事,叙同窗之谊,话经管之情。真心祝福母校更加辉煌!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