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赵昭盛先生为我校困难老同志捐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8

北航新闻网10月18日电(通讯员  杨茹)10月15日上午,台湾民间慈善人士赵昭盛先生为我校困难老同志捐款仪式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冰教授代表赵昭盛先生将捐助款交到我校十二位困难老同志的手中。捐助仪式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

查国清在仪式上谈到,赵昭盛先生是台湾民间的热心慈善人士,这种传播正能量的方式,让困难老同志感受到海峡两岸一家亲的浓浓亲情,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不断传承与延续。

陈冰教授介绍了赵昭盛先生情况及此项捐款活动的背景和由来,并转达赵先生对老同志的慰问。他代表赵昭盛先生将精心准备的捐助金,热情地交到每位老同志的手中,送上了暖暖的由衷祝福。老同志们连续九年接受此项捐助,深受感动,感谢赵昭盛先生做善事、不求回报的善举,更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老同志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接受捐助的12名老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达了对赵昭盛先生的感谢之情,并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亲切的关怀。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