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7

北航新闻网10月18日电(通讯员 张梦然)10月16日,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亚太区域主任Adriana Rojas Martinez女士、上海国际办事处主任MercedesGonzalez女士以及上海国际高中项目协调员Edgar Ramirez先生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北航实验学校校长吴鹏程、中学部副校长宿霞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谈。双方就国际教育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吴鹏程对Martinez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北航实验学校的概况作了基本介绍,双方观看了北航实验学校的英文介绍视频,使对方对我校的育人理念、科技特色等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随后,吴鹏程介绍了我校与国际友好校的交流模式,分享了我校参加和举办国际科技节的经验。Ramirez先生介绍了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在上海已经开展的中学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中,双方就两校中学国际教育合作的初步设想,以及如何结合已有经验开展进一步交流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Monterrey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Higher Education, 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简称Tec)成立于1943年,是拉丁美洲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该校目前在墨西哥境内有26个校区,根据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排第199位,目前排名178位,在拉丁美洲高校排名中位列第五。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