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学校史 健康快乐大步走——北航后勤退休职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24

北航新闻网10月24日电(通讯员 贺建芬) 10月16日上午,后勤退休职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在思源楼会议室进行了学习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毕玉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校史资料,通过学习,党员们了解到:北京航空学院诞生于1952年,是在全国高等学校院系调整时,集中清华大学、北洋大学、四川大学等8个学校的航空系而建成的。北京航空学院于1988年5月改名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首批进入“211工程”的高校,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1年入选国家“珠峰计划”,2012年入选首批“2011计划”,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党员们聆听着学校的发展变化,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感谢北航每一届领导班子不负众望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坚定的信心、豪迈的气魄、百倍的努力,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以“北航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之后,党员们走进绿园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并肩的鼓励,一并把美好的回忆留在绿园中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大家边走边交流自己健康快乐的生活。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不给学校添负担,不给身边的人找麻烦。健康快乐每一天,享受退休的生活。

(审核:郭永秀)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