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宣讲团动员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通讯员 刘乃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1月8日21点,我校第二期研究生宣讲团动员会在东办公楼110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主持会议并做动员。宣讲团成员和研究生工作部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宣讲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部分宣讲团成员结合所学专业谈了对宣讲工作的设想。

宋晓东在动员中首先回顾了一年以来宣讲团在全校开展宣讲的情况。宣讲团成立以来,创新“点单”预约方式,兼采线下宣讲和线上直播的宣讲方式,累计完成宣讲186场,听众7161人次,获得广泛好评。他勉励宣讲团成员们要认真做好宣讲,推动宣讲效果入脑入心。宋晓东对宣讲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宣讲工作,把握好宣讲内容的正确性。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宣讲团成员要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充实完善宣讲内容,让宣讲角度更丰富,视野更宽阔。三是要在感染力、实效性上下功夫。要在宣讲中积极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悉,研究生宣讲团的宣讲对象是全校的本研党支部、班级、社团等,采用点单式的预约宣讲形式,宣讲团全部成员的报告题目和可供选择的宣讲时间将在网站发布,可联系宣讲团进行预约。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