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3

北航新闻网11月13日电(通讯员 周晓懿) 11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师生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是建专业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同时增进师生感情,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计算机学院各实验室共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在激昂的入场式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新技术研究所、网络与数字媒体研究所、中德联合软件研究所、系统结构研究所、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软件工程研究所、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和学院机关等11支代表队依次入场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矫健、口号宏亮、精神抖擞,展现出了积极进取的优良风貌。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后,计算机学院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包括齐心协力(两人三足)、扔沙包、平板支撑PK、滚铁环、集体跳绳、团战坐地起身、乒乓球接力、拔河八个项目。师生运动员们在各项目中奋勇争先、团结奋进,师生同台竞技,尽情挥洒汗水,留下了阵阵欢笑声,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精彩,体现出了学院师生和谐融洽、教学相长的优良氛围。

拔河比赛是本次运动会上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吕卫锋院长宣读本次运动会获奖团体的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本届师生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次师生运动会以趣味为主,促进师生交流合作、加强团结、增进友谊,让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运动场上尽情释放激情和能量,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审核:庄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