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古荒做客守锷党建工作坊讲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4

北航新闻网11月14日电(通讯员 陈世康)为提高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守锷书院认真组织守锷党建工作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创新实践“党课+实践+X”模式守锷党建工作坊。11月10日晚,守锷书院2018年秋季党课第三讲在沙河校区J3-106开讲。本次党课由中央党校的古荒老师授课。

本次课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历时2小时。古荒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让学生们深刻了解党章对于我党及我国发展的重要意义。古荒分别从党章极其相关的基本理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价值意义和十九大党章修改及核心内容学习体会三个方面分析了“为何学习党章”、“如何学习党章”以及遵循党章的重要性。古荒上课风趣幽默、引经据典,多次引用生活中或书中的例子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阐述和分析问题,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会场上,同学们认真听取古荒的讲授,通过对国内外政党制度的剖析,既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不是枯燥无味的,引导同学们在积极分子培养过程中不断成熟。

(审核:李广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