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与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5

北航新闻网11月15日电(通讯员 荣翠华)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高学金带领学院纪委委员许东来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到我校物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习,双方在主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文首先对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以“格物致知、树坚强政治领导,知行合一、建一流物理学院”为题介绍了物理学院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引领力,提思政工作温度、强推动力,提基础工作实效、强凝聚力等方面的措施和取得的实效。

高学金对物理学院的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交流,力求互助进步。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经费管理、理论学习和特色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与会双方拓宽了工作思路,汲取了工作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王文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