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7

北航新闻网12月8日电(通讯员 丁雨霏)2018年11月23日下午及11月25上午,知行书院党支部分两次组织成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共9个部分,分别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开篇视频)”、“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美中国影像长廊”、“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大型视频)”、《清明上河图》穹幕影院、40年群众服饰变化、时光博物馆,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展览既让人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祖国创造的奇迹、祖国的英雄事迹……又能让人真切的感受到生活的变化,小时候坐过的28自行车、住过的平房院子、用过的存钱罐,爷爷奶奶老照片上穿过的衣服,无不让人动容。

知行书院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内容及精神,积极参与展览的各项互动设施中,切身感受展览的内涵。

祖国的伟大变革是前辈们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结果。对历史的最好纪念,是创造新的历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充满自信与激情: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续写昨日荣光,开创新的辉煌!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