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学生党员讲堂暨动力学院1604党支部与士嘉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0

北航新闻网12月10日电(通讯员 李明睿 冀赵杰 诸珊)2018年12月9日下午,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学生党员讲堂暨动力学院1604党支部与士嘉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于沙河校区S7-106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举办。士嘉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负责人方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会议第一项方志代表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向士嘉书院党支部赠书,她说S7-106作为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的固定地点,也是北京支部生活基层党建工作站的学生活动地点,之后将利用北京支部生活杂志社提供的党建书籍建立党建读书角,欢迎士嘉书院党支部以及全校同学借阅,也会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等党建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随后,动力学院1604党支部学生党员王维斌和凌瑞彤做主题为“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理论学习汇报。王维斌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党章,并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几方面做出了自己的理解与诠释;凌瑞彤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的角度为同学们做了具体阐述。最后,与会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如何开展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与感受。

党员和发展对象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令自己受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团结同学,在广大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审核:方志 马锐)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